【分享去年11月14日去看井上先生的一些事😇】
 
剛到會場時活動還沒開始
 
我走到評審區上前看到了桌上放著INORAN牌子的位子,覺得哇等下他就坐在這ㄟ,所以是我要等他的意思。
 
然後,我看到一群黑色T的大媽(X)聚在評審區他位子前,我仔細看他們的衣服就知道都是INOスレ😇
 
他到了的時候我記不太清了,然後大媽們熱情跟他打招呼,感覺INO可能跟她們認識ㄅ,總之我完全不敢靠近。
 
活動開始後主持人開始介紹評審,評審們起身招手致意,攝影機還會把他們的臉放大到大螢幕上(還說這是拍完美的角度我笑死)
介紹到INORAN時就說月之海吉他手,然後我前面的兩個男生就說有聽過月之海ㄟ在哪裡?然後看到INORAN,嗯然後細節我忘了。
 
樂團開始陸續上台表演了嗯內容我就不多說了。
 
休息時間INORAN都會起身去上廁所or進去評審休息區,第一次我就尾隨(x),不過他身邊都有隨護,而且都比他高,所以他看起來真的滿嬌小的。
 
之後我一直都在猶豫要不要揮手,但最後還是沒有啊。
後來不知道是什麼時候,INORAN在評審區的時候,一個爸爸帶著一個小baby好像跟他打招呼的樣子,之後INORAN還抱起了小baby合照了一張。(我也是小孩子R,至少我是高中生(?
 
 
隨著天空越來越暗,我也等的有些疲憊,空氣也越來越冷,我又沒有帶外套所以是又累又冷,感覺活受罪啊..
 
一個人前往,沒有スレ朋友,看著那群黑衣人聊天熱絡,我也因害羞不敢上前搭訕,如果我也是大媽會不會更簡單? 感覺自己真孤獨。
 
其實坐在她們旁邊跟著休息的時候,期待著會被問😂但最後都只是默默聽著她們的對話,時而自己在偷笑(.............)
 
總之,活動接近尾聲,總算來到了頒獎,黑衣們大媽們馬上衝上前,我也跟著😂然後我來到了第二排,頗接近台上的~。
 
獎頒完後,
主持人就說我們期待哪位評審的表演??
大媽+我:「イノラン!!!」(ㄎ我還真的叫了
評審還表示聽不清楚咧xDD還滿逗的~
 
接下來就是期待已久的表演啦~楊乃文跟INORAN的合作👊
唱了女爵,這首我有聽過而且算喜歡,我前面的專業大媽開始攝像(不會禁?),好像前面旁邊有人也拿出手機錄影拍照,還馬上傳賴是怎😂  如果是INO的群麻煩也加我好嗎~
 
我的位置看過去INO有點被遮住😕
其實對他的褲子我滿有意見的..不過我也不知道怎麼給其他建議..ex露腳踝也不對,窄褲也不對(?
接著來到了井上氏的壓軸show time~
帶來哪首歌曲呢??居然是I for you呀唉呀呀呀~~!!之我只會跟著唱「心から~」其他都不會😂那個時候我還沒感冒他的歌聲..還好(現在就咳咳..)
 
感想是旁邊前面的大媽們好熱血啊~轉頭看也有些男生xD但總之就是一個被大媽佔領!(揍)
還有人穿LSlive紀念T,有Reboot的也有臺灣巡迴的,我才剛飯所以我是菜鳥唉唉真想早點認識😵😩😭
 
活動圓滿結束後燈暗了下來,身旁的人群開始散開並往一個方向走去,我也跟著走(總之我是跟屁蟲)
 
大概是到了INO休息區那吧..我跟那群就呆在那邊等..身邊的好像不是大媽是大姊姊(?)開始在補妝,她旁邊的朋友還嗆她233333
 
評審跟工作人員們在拍照,所以我們是要等到拍完的意思麼.......
 
INORAN上車時我才總算跟他揮了手,什麼都沒的我就目送他離開了,回程我要走去捷運站時,才發現我腳已經廢了.................
看live一定要穿球鞋orz(慘痛教訓)
 
手機的電好像在INORAN表演開始時沒電了所以沒有拍他,表演結束時大概20:30了...拖到很晚才回家。😇
 
もう一度一人でのライブだよ
.
打完了了了好累喔💥8/28不想參啦我已經是窮鬼了👊
副上別人錄的影片~還加了字幕欸
https://youtu.be/R0jrpBmLwJk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夜緒巡奈 的頭像
夜緒巡奈

情緒化

夜緒巡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