決定把這樣的一個日記發在痞克!!

某個愛狗少年這幾天到北部來並要去CWT37這是他的第一次(??)ㄒㄋ見義勇為收留她一晚(一夜情)<<

 

8月7日星期三,某ㄒㄋ一放學坐公車去市區差點還以為自己上錯車(以為它不停市區(我是坐學生專車)不過幸好沒有事,它有停市區(心跳漏拍

到了車站才3點半,就先去買漫博的票 後來也去買了兩瓶飲料(蜂蜜烏龍)

時間快到就坐在車站對面等 不久後 手機響起了真的 

緒緒:我到了。

 我心臟漏拍一百下XDDDDDDDDDDDDD

我走去找緒緒><當我發現他的身影映入我的視線,我我我不敢找他了(why

ㄒㄒ好帥喔!!!!QQ請嫁我(。

很開心又很緊張地帶錯路(X)帶ㄒㄒ去吃晚餐!

然後就是很蠢ㄉ進了店裡又很蠢的兩個人(?)在發神經。(店員關愛)整個世界,都是我(們)的咖啡館(不好笑

還很開心地一起唱 到南部弄假牙~(??

 

到了我家以後就劈哩啪啦ㄒ哩呼嚕的發生好多事XDDDD

ㄒㄒ的工具箱超威的!!!好多紙膠帶ˊHˋ

 

 

同場加映(有毒勿點

 

 .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桃園市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夜緒巡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