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G ASIAN TOUR 2014〝UN-MISSING〞TAIPEI

這一天終於來了!!

 

 

武瑠他就在我眼前也  is it a dream?? 

 

香蕉蘋果(๑ˊڡˋ๑) 
Chiyu一直被大家說是"不良"(rofl)好可愛(rofl)

 

香蕉蘋果(๑ˊڡˋ๑) 
剛開場他們說ㄌ「我們 回來了!」qqq歐嘎一哩!!!!!!歡迎回來

 

香蕉蘋果(๑ˊڡˋ๑) 
我還擔心整場下來我都會處於聽不懂的狀態 結果還好!他們講ㄌ好多中文我都聽懂ㄌ!!!愛好偉大qqq(淦

 

香蕉蘋果(๑ˊڡˋ๑) 
Shipei還秀了一段RAP"ここは台北 俺はshinpei!"

 

香蕉蘋果(๑ˊڡˋ๑) 
好可愛嗚喔(rofl)

 

香蕉蘋果(๑ˊڡˋ๑) 
鬱玖✧: 我也是透過雜誌認是他們的也!!那個時後就被他們的風格吸引了(blush)武瑠超可愛哇!!後來慢慢走不同的風格了可是還是不減我對他們的愛QQSuG-0 Song【中日字幕】

 

香蕉蘋果(๑ˊڡˋ๑) 
Masato好美哇!!><我一直盯著他(NO)長髮hshshshshshshs

 

香蕉蘋果(๑ˊڡˋ๑) 
然後Yuji真的有夠瘋XDD他或許可以跟摳尼做朋友(WHY

 

香蕉蘋果(๑ˊڡˋ๑) 
Shipei好小隻臉也小小的:'-( 他是最後一個離開ㄉ(?)他沒跟台下握手捏(反正我也握不到TTT(X

 

香蕉蘋果(๑ˊڡˋ๑) 
有夠殺必思的就是我有接到武瑠噴出的聖水哇哇哇!@#$%^&*()好幸福哇哇哇 

 

香蕉蘋果(๑ˊڡˋ๑) 
大概是MC時間的時後ㄅ(?)他們都下去了燈光都暗ㄌ 我還以為蛤沒了嗎!!然後全 場 妹子們(?)大喊"SuG! uncleれ!SuG! uncleれ!SuG! uncleれ!SuG! uncleれ!"我也跟著大聲喊 喊了超級久~~~

 

香蕉蘋果(๑ˊڡˋ๑) 
燈光一亮!!他們又出現ㄌ!!  (X)換上了live的T-shirt

 

香蕉蘋果(๑ˊڡˋ๑) 
武瑠還有講一段中(?)文(?):我昨天吃了小籠包好好吃! 很難聽懂ww但是聽出來一秒爆笑ㄌ辣www

 

香蕉蘋果(๑ˊڡˋ๑) 
武瑠超可愛:'-(超級帥:'-( 他皮膚超白的  !!好美!!酒窩好可愛哦哦哦:'-(

 

香蕉蘋果(๑ˊڡˋ๑) 
有夠瘋的啦!!武瑠感覺很貼心的指揮歌迷們很多動作XDD(?)Rolling那首一直用手筆劃叫我們轉圈圈XDD後來我有轉一下XD可是還是不少人沒照做 555武瑠對不起(X

 

香蕉蘋果(๑ˊڡˋ๑) 
39GalaxyZ那首時武瑠就高喊著:towel!!叫我們拿起毛巾(周邊)嗚嗚我沒買呀QQQ(.......

 

香蕉蘋果(๑ˊڡˋ๑) 
他們伸下手來的時後  大家就瘋狂往前擠ㄉ!!!!我擠不到他們手的距離ㄚㄚㄚㄚㄚㄚ(#)還有丟吉他的pick 還有鼓棒QQQQ

 

 

 這是歌單:

1) MISSING
2) butterfly BoY
3) R.P.G.
~Rockin' Playing Game
4) sweeToxic
5) 不完全Beautyfool Days
6) きらきら
7) 無条件幸福論
8) mad$hip
⋯⋯
9)
☆ギミギミ☆
10) Rolling!!
11) gr8 story
12) 39GalaxyZ 

安可曲
1) 0song
2) heavy+electro+dance+punk
3) ときどきすてきなこのせかい

香蕉蘋果(๑ˊڡˋ๑) 
0song這首在場前的時後有教手勢(?)可是好難QQ 可是聽說武瑠看到我們的動作有對我們笑也QQQQQQ天使

 

香蕉蘋果(๑ˊڡˋ๑) 
好 開 心 只能說。雖然錢帶的嚴重不夠但至少是有買手環啦嗚嗚  時間過的好快 真的像一場夢欸  還有因為我再去之前一值得不到SuG的資訊所以沒備功課QQ希望有了這次的經驗下次可以不後悔!!

 

香蕉蘋果(๑ˊڡˋ๑) 
最後還是要說!!SuG 歡迎回來!!大好き!!愛しるるる  下次還要再見!!!!!! 

以上轉自我噗浪ww(妳很懶##

第一次自己一個人迷路來台北...看他們QQ

謝謝你們 最愛SuG了

歡迎你們回來

 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夜緒巡奈 的頭像
夜緒巡奈

情緒化

夜緒巡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ㄒㄐ(°﹏° )
  • 我要當ㄒㄋ的第一ㄍ\\\\٩( 'ω' )و ////(?
    好好ㄛㄒㄋ都可以去live...qqqq
    我都想去但是沒時間qqqq(ㄛ
    ㄒㄋ辛苦ㄌ挖!!
  • ㄒㄐ阿哪瘩( ´☣///_ゝ///☣ˋ)(羞(??
    我其實是偷偷去ㄉ(淦)我好怕被拆穿哦我超晚回到家ㄉ/_\
    下次ANS5我們一起去呀好不好!!!^w^(?

    夜緒巡奈 於 2014/04/20 20:16 回覆

  • ㄒㄐ(°﹏° )
  • 那我也要ㄒㄋㄉ第一ㄍ初吻( º﹃º )(作夢
    居然是偷偷去ㄉ嗎XDDD我應該也可以但不能太晚qq
    豪挖豪挖!!!!٩( ᐛ )و我決定我不管怎樣下次ㄉlive一定要去!!!!> <!!